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靜茹驚喜挺品冠 獻送子鳥催生三寶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品冠今舉行新專輯《言外之意》發片記者會,除了新東家海蝶送上鹽燈祝好運,好友梁靜茹也驚喜站台力挺,兩人14年前曾合唱經典情歌《明明很愛你》,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拱他們現場來一段原音重現,沒想到年代太久遠,兩人頻頻忘詞,笑翻全場。

而梁靜茹不只人來,禮數也很足,送上「送子鳥」當禮物,她表示本來想過送紅酒,但「平常聚會就喝很多了」,想送比較特別的,因此想到「送子鳥」除了能祝品冠音樂作品「多子多孫多福氣」,也希望已有2個小孩的他,加把勁再拚三寶,笑說:「希望你能夠繼續加油,但如果你不要,我可以帶走。」品冠則笑回「我兩個差不多、夠了」,梁靜茹只好開玩笑作勢轉送佼佼,讓佼佼慌張直說:「我還不用!」

聊起父母經,品冠和梁靜茹整個話匣子大開,透露梁靜茹猛讚他兒子Jayden很可愛,還搞笑說長大以後可以跟梁靜茹兒子Anderson組團,而兩個小孩雖然才分別3、4歲,但都對音樂有興趣,品冠透露已經讓他們去上音樂啟蒙班,未來若是想進演藝圈也不排斥,表示:「以後的事順其自然,愛音樂始終是好事。」梁靜茹(右)、品冠現場合唱。(記者宋志雄攝)梁靜茹(右)現身品冠新專輯《言外之意》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品冠新專輯《言外之意》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