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女王吳速玲半年剷肉23公斤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王牌時尚造型大師李佑群在「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來時尚辣媽吳速玲,不但暢聊精品時尚風格,還一起挑戰畫意,將美感融入鮮花。

速玲辣媽完美身材看不出已經為人母,她大方分享自己產後瘦身過程,她說,吃對女生皮膚好的亞麻仁籽油以及持之以恆的運動,讓她從胖23公斤,半年內成功瘦身。

吳速玲認為2018的潮包,無論是花草刺繡、復古骨董風、流行腰包都能完美演繹個人時尚品味。

時尚男女神難得同框,兩人也暢聊街拍秘訣,吳速玲的秘訣就是「拍照要看不看、衣服要穿不穿、墨鏡要戴不戴」,李佑群則說自己是用腰痛姿勢結束時尚三連拍。

在PK環節當中,兩人挑戰三分鐘插花,吳速玲果然以過人美感贏得比賽。吳速玲(左)與李佑群逗趣時尚街拍。(佑見微時尚提供)吳速玲(右)傳授女神自帶時尚感秘訣!(佑見微時尚提供)吳速玲(右)與李佑群插花PK。(佑見微時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