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從「心」啟航 開啟人生新扉頁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ILKX》在2018的一月號就邀請來鳳小岳抱起超人氣伊萊一起拍攝封面,展現本月主軸「家」。當孩子鑽進鳳小岳的懷裡,就像是一個夢幻家庭,令人羨慕。

擁有迷人混血臉孔的鳳小岳,承襲了父親深邃的英倫輪廓,同樣擁有英國血統的伊萊一見到鳳小岳就顯得特別親暱,馬上就黏了過去。還對媽媽喊話說:「媽咪,鳳小岳叔叔的鬍子跟Daddy的好像喔。」

台澳混血的彈力小龍包SARAH還跟伊萊為了爭奪「鳳小岳爸爸」爭風吃醋,讓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對經常旅居各城市的鳳小岳來說,家的定義很廣泛:「無論我到哪裡我都說我是當地人,比方說我到六甲時,就會說自己是六甲人,或到鳳山,我也會說自己是鳳山人。我認為只要在台灣,四處都可以為家。」

說到心目中「家」的理想狀態,鳳小岳說:「做好自己就好,現在『家』的組成越來越多元,甚至可以跟小動物組成家庭,加上台灣同性婚姻即將合法化,這已經沒有一個固定的型態,我覺得多去爭取自己想做的是,多花時間體會生活中的小事,多擁抱、多關懷、多分享。」有了家庭之後鳳小岳更顯沉穩。
(《MILKX》雜誌提供)
鳳小岳(左)覺得有了家之後,一切都穩定下來,是新章節的開始。(《MILKX》雜誌提供)為人父之後鳳小岳覺得到哪裡都可以找到歸屬感。(《MILKX》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