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呂薔騷嗓征服林俊傑 「6個非常」激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Amuyi」呂薔近日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2》,陸續征服張靚穎、林憶蓮、品冠等多位導師的心。不只成功改編羽泉的《奔跑》,之後將品冠的《門沒鎖》加入R&B節奏風格,配上渾厚的嗓音,讓同是導師的林俊傑說:「這個節奏是非常非常難找掌握的,而且呂薔妳是從頭到尾帶著音樂走,這種狀況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直接用6個非常送上鼓勵。

因為經紀人收到節目邀約後,距離正式比賽僅有一週時間,因為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接受肢體及台風訓練,壓力大到兩人同步做惡夢。呂薔笑說:「我跟經紀人一起夢到我在比賽時突然重感冒,喉嚨痛沒聲音,這個現象很詭異,因為我以前是很少做惡夢的!」

呂薔上台演唱品冠的《門沒鎖》時,林俊傑不只送上誇獎,還被感染到跟著合音。張靚穎也表示,「我覺得她是一個自我開發做到非常好的歌手,對於不同的節奏細節,情緒表情,各種不同的表達方式,在她這個年齡,能夠做到這樣的開發,是非常極致的!今天很明顯在這個舞台上,你絕對征服了現場所有的觀眾!」呂薔登《夢想的聲音2》(浙江衛視提供)呂薔登《夢想的聲音2》(浙江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