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志朋光溜溜一絲不掛 鐵粉跪求轉過身

陳志朋去年底在新歌大玩SM,引發熱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帥虎」陳志朋勇於做自己,不但在新歌大玩SM,更在現身上海機場時,以黃色恐龍大衣搭配超短熱褲,今天2018年元旦,他更勁爆一絲不掛上陣。

陳志朋去年底先是染綠髮、穿透視網襪裝,在新歌《孤獨成癮》MV甚至大玩SM,用了象徵禁忌繩索束縛雙手,敞開厚實胸膛露點,尺度沒有極限,隨後又在機場身穿黃色恐龍大衣搭配超短熱褲,露出白皙嫩腿,潮爆造型引發熱議,

2018年第一天,小帥虎大玩一絲不掛背部全裸戲碼。(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今天一過凌晨12點,他索性在微博公開留言:「2018。」重點是,他搭配一張一絲不掛照片,照片中,他全裸背對鏡頭,左手撐住牆壁,右手則作勢遮住重要部位,整個屁股則放上「2018」遮掩屁蛋,令網友驚喊「哥,你豁出去了」、「2018光溜溜嗎」,還有網友直說:「這是新年福利嗎?」最爆笑的,居然有人跪求「哇!哥你轉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