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姐復出氣氛炒不嗨 潔西卡女神降臨救場成功

〔記者羅子欣/桃園報導〕桃園今年跨年卡司超強,除了黃子佼、LULU師徒搭檔,「姐姐」謝金燕暌違1年多的復出舞台、韓星潔西卡首次的跨年秀都選在桃園,不過,謝金燕稍早的開場表演似乎不得觀眾心,不僅外貌變化太多被網友酸「不認識了」,曲目也被批沒什麼新意,只剩火辣身材還能吸引眼球。

11點登台的潔西卡,穿著鮮豔紫色緞面連身裙裝,宛如仙女降臨,甜美演唱單飛後首張專輯的歌曲《Summer Storm》,輕快旋律及療癒美聲,瞬間溫暖了寒風刺骨的藝文廣場,尖叫聲可說比前半場更熱烈,而語言能力頗佳的她,除了用華語打招呼,喊:「大家好!我是潔西卡!」獻上吉祥話:「新年快樂!」更加碼小秀一段苦練多時的《小幸運》,美聲與標準腔調讓全場歡聲雷動,氣氛超熱烈,似乎成功挽救有點冷場的跨年晚會。桃園跨年晚會,潔西卡。(記者陳逸寬攝)桃園跨年晚會,潔西卡。(記者陳逸寬攝)桃園跨年晚會,潔西卡。(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