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不接受賄賂 阿信被喊帥惹怒團員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天團五月天今晚選擇留在台灣跨年,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上,用歌聲陪伴2.4萬名粉絲迎接2018新年來到,台下歌迷高喊阿信好帥,不料怪獸嗆聲,公司不接受賄賂,不會因為歌迷說阿信帥,就讓他多唱幾首歌。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阿信說:「歡迎來到2017年最後一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之後有歌迷高喊:「太帥了吧!」怪獸:「我們公司不接受賄賂。」開玩笑說,如果其他四人不彈樂器,阿信也沒法唱,但阿信說:「他們不彈我清唱!」歌迷大樂。

因為是跨年場,阿信開玩笑說大家都是天然嗨,就算擺個猴子也在台上大家也會嗨。石頭也說,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家在天然嗨,呼籲大家要保留體力,因為還要唱到明年的第一天。

瑪莎:「今天是2017的最後一天,不管你覺得很棒,或過得不開心,不管好或不好,最後幾個小時,請大家把最後一點的體力用光,開心或不開心,接下來所有的歌不管快歌慢歌都跳著唱好不好?團員都虧他,「你先示範喔」,還告訴台下粉絲,「如果順眼,大家就相互取暖。」怪獸笑說:「人生無限公司之來電50。」

怪獸:「謝謝大家陪我們過年,今天的票很不好搶,大家辛苦了,自己是幸運的,每年都可以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感謝大家,期待玩到更晚。你覺得冷就起來動一動。」

冠佑:「我覺得今天在場地的每一位,都非等閒之輩,能買到今天的票都非常厲害,先給自己尖叫,讓我們一起迎接2018。」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