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揪美聲男團攻台中 求上鏡先做這件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陶喆今晚將在台中倒數跨年,帶來許多經典組曲,更邀請過去一手栽培的美聲男團Tension演唱《望春風》及《我們的故事》,睽違多年再合作,臉上難掩興奮。陶喆也透露會想到再合作,全都是因為穿著泳褲在泳池邊看到耀眼的太陽,才意外跳出這個想法。

16年前陶喆一手訓練Jimmy、Brian、John和Andy、Raymond共5個男生,雖然之後解散,彼此還是保持聯絡。之後6人約定好回台見面,陶喆才丟出一起跨年表演的震撼彈。為了上鏡好看,Jimmy甚至安排魔鬼訓練營,控管大家的體重,不到10天就瘦回完美體態。

被問到新年新希望,陶喆也表示,「希望新的一年送給大家完整的新作品,還可以唱很多新歌給大家聽。」更對Tension喊話:「希望你們不要放棄音樂,不只你們的音樂能帶給大家很多快樂,大家也能給你們許多正能量。」陶喆(左3)與Tension在台中跨年。(種子提供)陶喆與Tension在台中跨年。(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