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看好扛票房 小豬直呼「大哥拿命換來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斥資20億台幣製作的科幻動作片《機器之血》,由亞洲天王羅志祥和歐陽娜娜首度與成龍合作,該片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成龍在不吊鋼絲的情況下,爬上雪梨歌劇院的風帆造型頂上,在20樓層高的建築上,拍攝一場拳拳到肉、驚險萬分的打鬥戲,讓羅志祥看了驚呼:「那真的是大哥拿命換來的一場戲!」

對於首次與成龍合作,羅志祥和歐陽娜娜表示接到邀演時,第一個反應都是不可思議,羅志祥透露:「我要和成龍大哥見面的前一天,我整個晚上失眠,一直在想明天要用影迷還是演員的身份和大哥見面,能演這個電影,對我來說就是美夢成真!」

從沒有接受過武術訓練的兩人,開拍前也參與成家班的一週集訓,歐陽娜娜笑說:「集訓那幾天是我人生運動量的巔峰了,做了一些翻滾、踢腿的訓練,在拍戲現場成龍大哥也有親自教我一些功夫,但我沒學會,因為太難了。」更透露成龍對自己很照顧,完全沒有架子。

而62歲還搏命演出的成龍被問及是否有票房壓力時輕鬆表示:「我負責用心用力用命去拍,至於票房就交給年輕人去扛!」《機器之血》1月12日在台上映。羅志祥(前)與成龍首次合作《機器之血》, 笑果十足。(威視提供)歐陽娜娜(左二)在《機器之血》飾演神秘少女Nancy。(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