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男星爆破戲險瞎眼 「人生跑馬燈閃過」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黃騰浩最近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飾演「阿標」,與鄒兆龍、古斌共組「高顏值反派」,在片中為利益不擇手段,與王識賢帶領的北館發生衝突。印象最深的一場戲爆破戲,更讓他驚魂未定直呼:「拍到眼睛差點瞎掉!」

黃騰浩表示「阿標」對他很有挑戰性:「阿標這個人很壓抑,話不多,情緒都只能用表情呈現,有時候一個眼神裡面就藏了很多情緒。」除了情緒上的挑戰,在戲中更有很多武打及爆破場面,多場爆破場面都讓黃騰浩直呼《角頭2》劇組實在太專業,很期待在大銀幕上的成果。

其中一場拿步槍追殺唐振剛的戲碼,拍攝時黃騰浩剛好站在離爆破點最近的位置,親眼看到車子的鈑金碎片從眼睛旁劃過,大呼「人生跑馬燈就在腦海閃過!」導演顏正國喊卡後,他也鬆了一口氣的大喊「好在神明保佑!」更不忘開玩笑:「看著板金碎片一片一片的從身旁飛過,真的很像在拍駭客任務!」

除了感謝顏正國讓他有很多發揮的空間,黃騰浩也贊同他的理念:「《角頭2》的核心價值是要讓大家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不勞而獲,大家看黑幫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但其實背後是要用等價來交換,是做了一些犧牲才能得到一些東西。」

提到首度與國際武打巨星鄒兆龍合作,黃騰浩認為從他身上看見「謙虛」,對待每個人非常客氣、專業、對表演的熱情,就算從影已多年,現在還是能感受到他對表演的熱情跟投注的心力。《角頭2:王者再起》2018年2月15日春節檔上映。黃騰浩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現場目睹鈑金碎片劃過,差點破相。(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黃騰浩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中飾演反派。(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黃騰浩(右)談起鄒兆龍,直說他非常客氣、專業,對表演很熱情。(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