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台上聊「不舉」 阿信自爆立志考最後一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晚跨年夜,五月天將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而昨晚團員除了在台上接受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交互蹲跳等考驗,主唱阿信也自爆學生時代竟然立志想考最後一名。

五月天演唱會不時有染色笑話,昨晚阿信問台下有沒有歌迷是第一次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看到很多人舉手,他故意怒喊:「那你們以前在幹嘛?」後來團員要他再請首次來看演唱會的粉絲舉手看看,不料冠佑突然說:「不要不舉!」被質疑又講歪了,冠佑趕緊解釋:「我是說剛才舉手的現在不要不舉。」

阿信則聊到學生時代功課不是很好,心想乾脆考個最後一名,哪知成績出來,他一看,竟然是倒數第二名,因為最後一名的同學,某天生病請假沒來考試,於是阿信對台下歌迷說,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把團員都逗笑了。

五月天開唱,阿信父親也在昨晚蒞臨現場看演出,還在臉書打卡,今天他談到:「每次看五月天演唱會都會心情澎湃,覺得令人振奮、令人感動!」

今晚五月天跨年場預計晚上9點開唱,並由旺福樂團先擔任暖場嘉賓,而晚上11點半開始會有半小時線上直播,讓搶不到五月天跨年場門票的歌迷,也能一起感受歡樂溫馨的倒數氣氛。五月天在台上和超人力霸王開心互動。(翻攝自臉書)阿信獻唱,老爸也在台下欣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