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聊天室暱稱「淡江陳曉東」 約妹約到小學生進警局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GINO日前錄製《麻辣天后傳》時,自爆曾以「訪客_淡江陳曉東」為暱稱,在聊天室遇上一名文筆相當好的女網友「粉紅高跟鞋」,2人相約見面才赫然發現,對方僅是小學生!更讓他因此被警察盯上,進出警局3次,電話更連續2個月被監聽。

他透露大學二年級時,常上「尋夢園聊天室」,還取了「訪客_淡江陳曉東」的暱稱,期間認識一名暱稱叫「粉紅高跟鞋」的高三學生,文筆非常好,讓他光看文字就心動,2人後來相約在某個公車站見面,GINO說:「我想說先騎車過去看她長什麼樣,結果發現是一個小學生,我猜大概10歲,我就打手機過去,發現那個小學生拿起手機跟我講電話!」

GINO發現女網友是小學生後,臨時跟對方說車子出狀況,改天再相約,不料半個月後突然接到警察局的電話,「這個女生後來失蹤,他最後一個通聯記錄就是我!」他被警方當成頭號嫌疑犯,被帶到警局做了3小時的筆錄,為此甚至進出警局3次、連續2個月電話被監聽,讓在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

主持人利菁則說:「如果你跟她見面,吃個飯聊一下,送她回家,她可能就不會有事!」GINO無奈表示:「千金難買早知道!」坦言當初認為年紀差距太大,雙方不適合,乾脆不要見面,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他透露,後來也不知道女生的狀況,「希望她有順利回到爸媽身邊。」GINO曾約女網友見面,對方竟是小學生。(中天提供)GINO曾約女網友見面,對方竟是小學生。(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