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開唱遇雨 歌迷獲得這個反而賺到!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在桃園熱鬧嗨唱第5場,不料天公不做美,飄起綿綿陰雨,導致進場秩序和時間耽擱,引起不少粉絲抱怨,不過非今晚「打卡上班」的歌迷,卻相當羨慕他們能獲得印有五月天LOGO的免費雨衣,意外掀起討論。

五月天今晚開唱時,不少歌迷埋怨現場已經熄燈,場外卻仍有近百位人還沒能入場,對此,相信音樂回應:「今天進場時不巧天雨,入口工讀生機動發送主辦單位預備的雨衣以防大家淋雨傷身,突發狀況耽誤影響入場動線。主辦單位將力求改進以防日後類似突發天候變數造成大家困擾,不便之處,我們再次深深致歉。」而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的雨衣,印有大大的「MayDay」字樣,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粉絲紛紛湧上臉書留言「好羨慕雨衣啊」、「這是下雨的安慰獎」、「雨衣可以變成周邊嗎」。即使下雨仍澆不熄「五迷」的熱情。(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