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香車美人!「2018世界新車大展」新嬌點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亞洲國家的車展總少不了穿著清涼的美麗車模在旁陪襯,儘管總有衛道人士批評這是物化女性,但其實不用看得這麼嚴肅,畢竟汽車是冷冰冰的工業製品,能有個性感火辣的美女在旁烘托,會讓現場氣氛變得更人性化;加上車展的觀眾以男性居多,因此美麗女模的吸睛效果絕對很好。

除了這裡推薦的等Peugeot、Nissan、Luxgen、Hyundai、Honda、Audi等6個品牌的車模外,現場還有更多值得注意的美麗車模,受限於版面不可能一一介紹,有心的讀者不妨去現場發掘,尋找自己喜歡的美麗焦點。

2018世界新車大展,Peugeot 戴雨凡。(記者潘少棠攝)

◆Peugeot—戴雨凡

身高:174cm

三圍:32 / 24 / 35

2018世界新車大展,Nissan 王詩晴。(記者潘少棠攝)

◆Nissan—王詩晴

身高:174cm

三圍:34 / 25 / 35

2018世界新車大展,Luxgen 顏詩芸。(記者潘少棠攝)

◆Luxgen—顏詩芸

身高:174cm

三圍:33.5 / 24.5 / 34.5

2018世界新車大展,Hyundai 蔡宜家。(記者潘少棠攝)

◆Hyundai—蔡宜家

身高:174cm

三圍:32 / 25 / 36

2018世界新車大展,Honda 周巧韻。(記者潘少棠攝)

◆Honda—周巧韻

身高:171cm

三圍:32 / 24 / 35

2018世界新車大展,Audi 曾語晴。(記者潘少棠攝)

◆Audi—曾語晴

身高:173cm

三圍:32 / 24 / 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