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螢幕免7千 華碩ZenFone大容量電池怪獸新機來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趕在年底前再推出新手機,定位平價的ZenFone Max Plus(M1),不只承襲ZenFone 4系列的雙主相機設計,另主打5.7吋全螢幕、4130mAh大容量電池。

 

跟上全螢幕風潮,華碩ZenFone Max Plus亦用上5.7吋18:9全螢幕。配置4130mAh大電池,具備反向充電功能,可替其他手機進行充電,支援快充,充電15分鐘即能通話3小時。

 

相機部分,後置雙鏡頭仍是一大賣點,以1600萬畫素、F2.0光圈鏡頭搭配800萬畫素、120度超廣角鏡頭。前鏡頭則為1600萬畫素、F2.0光圈。

 

華碩同步推出「買ZenFone抽百萬紅包」活動,明年2月28日前購買ZenFone 4系列,包含ZenFone Max Plus,上網完成登錄,有機會抽中頭獎1百萬大紅包、1人獨得。華碩首款全螢幕平價手機ZenFone Max Plus,售價6990元。(華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