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年度選妃蓄勢待發 合體費玉清只差一步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暌違6年復出,今進棚錄華視《綜藝菲常讚》,被問除夕是否按照慣例,搬出定番的選妃橋段,張菲似乎興致勃勃,「讓大家回味真正的圍爐,如果華視有這個打算,可以樹立一下2018年美女的典範」,表現出當仁不讓的意願;他還虧過去一些女星如Hebe、林志玲都有如醜小鴨,現已變天鵝,躍升亞洲一線紅星。

張菲在受訪時表示,消失的這段時間仍關注節目生態,各種類型的節目都會收看,他感慨地說:「年輕一代主持人把節目方向帶到哪裡去了?」並稱這次復出並不擔心,甚至認為時機很好,「綜藝節目很好做,可以挖到寶,只要沒有往中國發展都是我心目中的寶貝,新節目不缺素材」。

這次他願意出來開節目,其實主要是想「復興歌唱綜藝文化、照顧到稍微年長觀眾的福利」,兩次錄影都找了熟面孔,今除了康康、張秀卿外,還邀了本土夯團「玖壹壹」,較有新鮮感,張菲表示,「玖壹壹崛起很快,所以開節目時就說一定要邀他們來」,他也打算邀請「五月天」,「希望五月天還能眷顧一下台灣的綜藝生態」。

對於大家最期待看到「小哥」費玉清和他合體,張菲則笑說:「我們一直有發費玉清,但我們開(節目)的時機不對,他年底行程根本排得滿滿的。」要看到久違的兄弟合體,只等費玉清喬出檔期了。《綜藝菲常讚》錄影,張菲。(記者陳逸寬攝)《綜藝菲常讚》錄影,陳為民(左)模仿急智歌王張帝,讓張菲(右)、檢場(中)等人笑開懷。(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