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價300億逛路邊攤 許純美290元褲子嫌貴狂殺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上流美」許純美昨天被直擊現身北市四平街商圈,在溫馨的耶誕節,只見她穿梭在平價攤販,挑選290元起的超保暖內搭褲,並跟老闆殺價,號稱擁有300億資產的她,懂得把錢花在刀口上,勤儉持家美德令人讚嘆。

今年9月許純美高調宣布復出,還特地召開記者會,沒想到卻當場走鐘變live弘揚佛法大會。據《蘋果》報導,昨天下午4點半左右,她被民眾目擊低調出現在四平街商圈的平價攤販血拚,模樣看起來有似些許消瘦,當在挑刷毛保暖褲時,還跟老闆娘談價錢,只是挑著挑著,她突然把墨鏡戴上,撩著烏黑長髮,由於現場並不是有路人認出,更非有強烈太陽光照射,此舉令人相當不解。

其實許純美3個月前在五星級飯店辦5千元家宴,就曾經用餐一半時,口渴卻捨不得買6杯900元的現打果汁,最後選擇花120元買1罐汽水,結帳時打包剩菜還用折價券。這次身為百億富婆的她,逛路邊攤已經不容易,還挑中不到300元的褲子,而且懂得討價還價,能省則省實為聚人的表率。許純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許純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