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復出主持爆天價 張菲:60萬太少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消失6年正式復出,在華視主持的新節目《綜藝菲常讚》今首錄,陳年緋聞女友金元萱暌違12年,再度與張菲合體,兩人親密相擁,並對彼此傾訴「好想念你」。

張菲為了新節目,與製作團隊開會超過30天,忙著研究各國綜藝節目,張菲認為,中國節目就是打成本戰、用錢堆出來的,「他們製作費不惜血本,環境不同,我們這邊說真的不是用錢在堆,所以整個節目的進行,主持人帶動還是台灣的特色」。

至於他復出價碼,是否真如外傳一集60萬元?張菲沒正面回應,僅說:「我個人不重要,實際價碼差強人意,60萬太少了,一個人休息這麼久,有價亦無價,我應該講友情價,不講多少錢,講出來有點俗。」

據媒體報導指出,張菲這次復出,新節目一集製作費200萬、一個月主持費高達320萬,等於一集價碼80萬,比外傳的60萬更高,對照豬哥亮生前在華視一集節目製作費230萬、主持價碼85萬,算是不相上下,至於張菲復出效益,是否能與號稱收視神主牌,至今無人打破神話的豬哥亮抗衡,等播出後才能知道,新節目將在每週六晚間8點的黃金時段播出,首播日期未定。《綜藝菲常讚》首錄採訪,張菲(左)與金元萱(右)合體。(記者陳逸寬攝)《綜藝菲常讚》首錄,主持人張菲(中)找來老搭檔聶雲(右起)、黃品源、郁方、洪都拉斯等人。(記者陳逸寬攝)《綜藝菲常讚》首錄嘉賓謝金晶。(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