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魔女舊愛現身嬌嗔「都沒找我」 張菲凍未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舊情人再合體!張菲相隔6年再復出,主持華視新節目《綜藝菲常讚》,節目今首錄,他特別找來多年不見的緋聞女友金元萱友情站台,話題十足。2人現場一來一往互訴情意,頻呼「我好想你」,張菲更大讚金元萱,就是擁有讓男人瘋狂的魔力,笑喊:「還好我們這幾年沒有聯絡,不然小孩可能都上小學了。」

48歲金元萱當年有「韓國瑪丹娜」封號,自1996年退出演藝圈後,2011年曾短暫復出,已多年未在台露面,這次她為張菲新節目友情站台,昨從南韓搭機抵台,今錄完節目就快閃搭機回韓,僅短暫停留2天1夜,凍齡美貌依舊,讓在場眾人驚呼聲連連,她也是少數幾個張菲曾認愛的女星。

金元萱今一現身,就立刻送上人參禮盒替張菲補身,張菲則回敬親手挑選的巧克力,並喊「我很想念你」,金元萱嬌嗔回應:「這麼多年你都沒找我,忘記我了。」2人更在眾人起鬨下,現在來個大擁抱,重溫當年曖昧情,據悉2人將在節目中合唱英文抒情歌《When I Fall In Love》。

該節目首集除邀金元萱站台外,張菲也找來昔日拍檔黃品源、聶雲、郁方、洪都拉斯等人再次同台,重鎮當年綜藝大哥大氣勢。被封為猶豫先生的張菲,目前對節目型態仍保密到家,僅表示會先以歌唱型態為主,其他就等播出,再給觀眾一個驚喜,每周六晚間8點上檔,預計30日首播。張菲(左)、金元萱合體。(記者陳逸寬攝)張菲(左2)擁抱金元萱。(記者陳逸寬攝)張菲(左3)《綜藝菲常讚》首錄。(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