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出殯前托夢「要幸福喔」 利特心碎:沒用力抓緊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本月18日在租屋處自殺身亡,得年僅27歲,悲訊一出令眾多粉絲心碎,鐘鉉生前交友廣闊,許多藝人都對他的英年早逝痛心不已,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今日在IG透露,鐘鉉在出殯前曾託夢給他。

鐘鉉過世後有許多藝人至靈堂致意,出殯當天由其他4位團員擔任喪主,好友們也紛紛出席送他最後一程,可見鐘鉉的好人緣,與他交情深厚的利特今日在IG貼出一張黑暗中的蛋糕照,對於鐘鉉的離開充滿不捨,鐘鉉的遺書中表示自己的負面情緒沒有管道抒發,利特心疼的說:「當你伸伸出手希望有人抓住時,我沒有更用力的緊緊抓住你,真的很對不起,也因此心更痛。」利特也透露鐘鉉出殯前一天曾到他的夢中,帶著一貫的燦爛笑容對他說「哥,你要幸福喔!」鐘鉉到最後還是如此溫柔的惦記著自己,讓利特對於鐘鉉的笑容無法忘懷。

利特表示自己也曾受憂鬱症所苦,悲觀的認為「比起活著還要呼吸,不如死了好。」利特在痛苦中掙扎了1年,才慢慢走出陰影,做為過來人,利特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時期,就算能幫上一點忙也好,哪怕只是小小的紓壓出口,也會好一點吧。」鐘鉉(左)與利特交情深厚。(翻攝自鐘鉉、利特IG)利特透露鐘鉉曾託夢給他。(翻攝自利特IG)鐘鉉辭世讓眾人心碎。(翻攝自鐘鉉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