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安夜不寧靜 小帥虎爆深夜掛急診「不忍了」

陳志朋凌晨傳出掛急診。(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是平安夜,人在中國的「小帥虎」陳志朋傳出深夜掛急診,他自曝「不忍了」令人擔憂健康狀況。

平安夜的夜晚似乎不太平靜,凌晨1點45分左右,陳志朋在微博輕描淡寫留言:「不忍了。」還說「掛急診也是一種美」。照片上,陳志朋帶著口罩,現身一間醫院的急診門口,但未說明是否是他本人掛急診。消息一出,急壞了不少忠實粉絲。

陳志朋不久前宣傳新造型玩SM,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金三角提供)

大批粉絲整晚著急留言「帥哥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會生病感冒的」、「趕緊找大夫,快快好起來」、「小病不看會成大病,能不能不要讓人操心啊」,所有人都很擔憂陳志朋的健康狀況,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