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XM帥氣融化台粉 化身耶誕老公公幫滿足願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雙人男團「MXM」9月才來台開簽唱會,時隔3個月再度訪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約1600名粉絲捧場,兩個小男孩退去稚氣,穿上帥氣西裝Man力爆棚,獻唱《HOLLYWOOD》、《JUST COME OUT》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MXM」林煐岷、金東賢9月底才來開簽唱會,當時就承諾粉絲「會用最快的速度再來台表演」也說想在更大的場地表演,而他們也信守承諾,才隔3個月就再度訪台,讓主持人阿娟讚他們是「男人中的男人」,金東賢也再度承諾:「上次活動期間比較短,知道粉絲都捨不得,下一張專輯我們會準備更豐富的音樂,也會拉長活動時間!」

而這次見面會適逢平安夜,他們特別化身耶誕老公公,抽選10名幸運兒實現願望,兩人對粉絲來者不拒,無論是被要求唱歌、跳性感熱舞都超配合,另外,25日是林煐岷生日,全場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提前慶生,讓他超級驚喜;最後MXM安可演唱《I JUST DO》、《GOOD DAY》,看到粉絲台下的應援手幅後也感動直說:「真的很謝謝大家!」他們明離台,班機不公開。MXM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MXM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MXM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MXM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