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理智線斷引廢氣自殺 悔不當初勤修禪做公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佑南和王燦日前參加五天四夜送物資的活動,除了到花東送物資以外,還去監獄鼓勵受刑者,他們到監獄陪受刑人觀看短片電影《美麗的願望》主要是勸人即時行孝,把愛說出來,而看到這些受刑人梁佑南則回想到以前低潮時做了不良的示範,竟然接排氣管想要輕生,而看到比我更慘的人,他們都努力的活著,才驚覺不應該再擺爛。

梁又南十幾年前向地下錢莊借了200萬,又演不到8點檔還錢,讓她崩潰到引廢氣自殺,還好女兒的一通電話,才讓她撿回一命。梁又南懊悔說道,被債逼得急,理智線斷掉,當時自己不自覺把車開到郊外,企圖引排氣管的廢氣自殺,最後跟著演藝圈前輩去做公益,才讓她逐漸走出低潮,今她受訪說到「當年真的是不良示範」表示現在若再遇到瓶頸,我會先放著,上禪修時,再仔細去想想,調整自己的心態。

王燦則說剛好有時間做公益,暨上次帶非洲小孩過聖誕節,這次跟梁佑南一起到花蓮勸發向善,他說儘管最近戲份不多,但可以抽空做公益感覺真的很幸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梁又南近期修禪做公益。(民視提供)梁又南到花蓮當地運送物資。(民視提供)梁又南和王燦赴花蓮運送物資。(民視提供)梁又南和王燦赴花蓮做公益。(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