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友扮「學生妹」送驚喜 王子爽在心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王子今日出席聖誕節快閃活動,不只準備許多貼身小物送給歌迷,還嗨唱《上位》。活動正好選在平安夜舉辦,王子透露過去曾經有女友為了給他驚喜,特別喬裝成學生妹,還和毛弟當時的女朋友一起現身,讓他直呼「暗爽在心裡」。

王子今日穿著全套聖誕裝現身,被問到曾受過什麼讓他最傻眼的禮物,他笑著說:「就是收到我自己品牌的衣服吧!因為我就有一堆。」他透露曾經有女朋友喬裝,特別穿著制服背書包現身簽唱會,王子表示,事先不知道對方會出現,「是簽名握手的時候,抬頭看到是熟人。」不只心裡感動,更有暗爽的感覺。他還加碼自爆:「當時女朋友是和毛弟的另一半一起來的!」徹底驚到兩兄弟。邱勝翊耶誕節變裝快閃活動。(記者王文麟攝)邱勝翊耶誕節變裝快閃活動。(記者王文麟攝)邱勝翊耶誕節變裝快閃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