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BC歌手搭機耍大牌 空姐爆料「裝睡還說粗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空服員總給人光鮮亮麗的刻板印象,但其實背後卻暗藏不少辛酸,近日空姐上節目爆料,指某知名男星不僅耍大牌,還爆粗口,目中無人的態度,令人感到傻眼。

《爆料17追》請來3名空姐在節目中大吐苦水,除了坦承學姊欺壓學妹、不同艙等態度差別待遇及回程的毛毯沒送洗,牟靜婷透露曾遇藝人耍大牌,某次飛機降落前,她向前告知一位男星需打開遮陽板,但對方竟直接裝睡,多次勸導無效後,這名男星竟閉眼說:「妳跟我經紀人講!」

牟靜婷頓時感到無言,心裡不斷OS「哈囉~你就坐在窗邊為什麼不自己打開!」最後實在受不了,便自行將遮陽板打開,沒想到這名男星竟怒瞪還翻白眼說:「SHIT!」眾人相當好奇該男星身分,牟靜婷透露該男星姓王,是名大咖歌手,出道很久曾入圍金曲獎,說話有ABC的FU,且還代言過手錶,引發一陣猜測,現場疑有人猜中,讓她面露尷尬。空姐上節目大聊工作辛酸史。(翻攝自臉書)現場疑有人猜中該名耍大牌男星,讓牟靜婷露出尷尬表情。(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爆料17追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