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出軌女友悔婚 男星坎坷跑醫院輸血續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C君」鄭詩君是饒舌團體「農夫FAMA」成員,近日受訪時聊到,從小患嚴重地中海貧血,得經常至醫院輸血續命,還提到過去論及婚嫁的女友,對方在婚前突然提分手,後來還搭上自己的好友,讓他情緒相當崩潰。

鄭詩君近日接受香港周刊訪問,他透露一出生就患有嚴重型的地中海型貧血,每天要進出醫院打針,還經常接受輸血,補充身體的紅血球,所幸醫療進步快速,現在已可以自由調配輸血時間,雖然得終生輸血,因找到喜歡的行業,所以完全不覺得辛苦。聊到家庭成員,他坦言父母4、5歲便離婚,長大後才知母親出軌,爸爸父兼母職照顧,他感受到父愛的偉大,現在也與生母沒聯絡,就連對方的模樣,也都不記得。

鄭詩君5年前宣布將和圈外女友結婚,沒想到卻遭悔婚,事後傳出對方擔心地中海型貧血會遺傳給下一代,便主動提分手,鄭詩君得知此傳聞,直呼:「這是個很大的誤會!」他認為就算分手了,也是要替對方平反,「其實她從來沒嫌棄過我這個疾病,她的家人也沒有這樣去做,其實他們都是好好的人」,至於分手原因,是相處問題,2人當時不夠成熟。

鄭詩君現在和DJ女友黃天頤交往3年,感情相當穩定,有考慮過結婚,但現階段得先存錢。港星鄭詩君。(翻攝自臉書)鄭詩君自幼患嚴重地中海型貧血,需頻繁進出醫院。(翻攝自臉書)鄭詩君否認前女友因病悔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