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離婚2年 閃電再婚嫁老外

艾莉絲宣布將再婚。(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女星艾莉絲前年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5年婚姻破局,恢復單身後她帶著女兒「梨梨」定居法國,上月才剛自曝新戀情,兩人戀情進度比噴射機迅速,她今度過38歲生日,男友順勢向她求婚,她又驚又喜,當場喊我願意,並首度po出新組成的一家三口甜蜜合照。據悉,兩人打算在明年夏天結婚。

艾莉絲po文說,男友和女兒在她床邊替她慶生,她已感動到快哭了,「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沒有鮮花、燈光和排場,他問:妳們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男友將她與女兒一起列入未來藍圖,她毫無猶豫,當場感動地答應求婚,「感謝主,我們願意」。艾莉絲女兒(左)和艾莉絲男友合照。(翻攝自臉書)艾莉絲曬女兒卡片。(翻攝自臉書)

艾莉絲臉書全文:

女孩的生日。

一早眼睛睜開,她的洋娃娃和大男孩鬼鬼祟祟地關上房門,不准她起床。不久之後,端著一大盤早餐來到她床邊,對她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倆一起去買了禮物,一起準備了卡片。

洋娃娃還不會寫字,而男孩寫得稀稀落落,但他們很努力,準備給他們的女孩一個生日驚喜。

女孩很感動,心頭暖烘烘;她什麼都有,連分給別人都還嫌太多。這些日子以來,能夠看著心愛的兩個人相親相愛,朝朝暮暮,就已足夠。

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沒有鮮花、燈光和排場,他問:妳們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

「感謝主 我們願意」

#YESIDO #我願意 #engagement #平凡就是幸福 #stepfamily #beststepfather #thankstogo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