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幸福肥7公斤上圍暴增 被疑偷填矽膠

泰勒絲日前為新歌MV換上黑色小可愛,胸前波濤「胸」湧。(翻攝自太陽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今年5月和英國小鮮肉喬歐文交往後,改走低調路線,鮮少在外放閃,不過近日與男友熱戀的她幸福肥,體重足足增了7公斤,連胸也一起變「胖」,從時尚小胸變成海咪咪。

泰勒絲近日為新歌《End Game》拍攝MV,向來穿著貼身性感的她,這次也不讓粉絲失望,穿上黑色低胸小可愛,讓長輩出來見客,不過網友也發現泰勒絲的胸比先前多了幾個cup,和以往纖細的模特兒身材有著很大差異,因胸前變化太劇烈,照片一出立即引發討論,有毒舌網友表示「這胸部怎麼回事」、「又放矽膠了?」,不過也有粉絲出來為泰勒絲講話「這樣也很好看」。

事實上,泰勒絲和交往8個月的男星喬歐文感情相當穩定,與男友的約會地點都選在家裡,讓狗仔什麼都拍不到。先前她被拍到小腹微凸、腿變壯,甚至傳出懷孕消息,泰勒絲也坦承胖了7公斤,不過對於外界揣測還孕一事,讓她很受傷,然而小天后魅力不受發福影響,上月推出睽違3年的新專輯《Reputation》仍成為了2017年銷量最佳的專輯。泰勒絲坦言胖了7公斤,近日被說身材像大嬸。(合成圖,翻攝自houstonpress、泰勒絲IG)過去的泰勒絲相當纖瘦,胸前也不像現在雄偉。(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