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耶誕照美炸 這裡被抓包怪怪d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皇室18日公布威廉王子一家4口的最新合照,做為2017年耶誕節賀卡,以藍色系為主題的服飾,引起廣大迴響,眼尖網友發現,凱特王子妃的右手竟消失,疑似是修圖失誤。

威廉王子一家人身穿藍色系服裝,畫面既溫馨又可愛,凱特王子妃以冰藍色Catherine Walker合身高腰套裝展現典雅的一面,腹部則採傘狀褶邊設計,巧妙藏住隆起的孕肚,她左手自然垂下,但右手卻離奇消失,引發眾人好奇。

有網友在推特搞笑發起「找回凱特消失的右手」活動,但也有人認為凱特王子妃的手,只是恰好放在威廉王子的後方,「右手失蹤」意外成為討論焦點。英國皇室公布威廉王子一家4口合照,凱特王子妃的右手離奇消失,引發熱議。(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