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通靈 看見鐘鉉現身喪禮還託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18日燒炭自殺,昨早舉行告別式,一名自稱能通靈的網友透露,在喪禮現場看到鐘鉉,他除了看著大家來送行,還入夢請求不要再哭了。

韓國網友在網上透露,好友有通靈體質,21日在告別式現場竟見到鐘鉉,他看著大家前來送行,還感謝友人:「謝謝你,即使不是我的粉絲還來看我。」氣氛既溫馨又感人,沒想到當天還夢到鐘鉉,對方向他說:「謝謝你為我微笑,但也因為你哭了覺得很抱歉,請不要再哭。」消息讓人半信半疑,大多粉絲在難過之餘,皆選擇相信,也大讚鐘鉉是個溫暖及溫柔的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鐘鉉18日燒炭自殺,得年27歲。(翻攝自韓網)鐘鉉昨舉行告別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