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準備這東西 張棟樑喊「好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棟樑日前重返文化大學展開校園演唱會,看到台下黑壓壓的學生,他開心的說:「真的很久沒有進校園演唱,久到自己都忘記到底有多久。」甚至笑說時間不夠,因為唱得不夠過癮。對於能夠再戰校園演唱會的舞台,他也表示「很爽!」

張棟樑回憶剛出道時,可以一天趕3至4場,北中南趴趴走,就像打仗一樣刺激。當時的歌手都很有默契,如果因為交通問題耽誤,還會互相補位,連感情也變得更好。對於重回校園開唱,張棟樑表示:「感覺很棒,因為同學的反應很直接,很爽。」

文化大學同學知道張棟樑喜歡麻辣鍋後,雖然沒辦法現場「開鍋」,還是準備麻辣燙讓他解解饞。貼心的是,同學知道他只吃海鮮不吃肉,每樣麻辣燙都先篩選過,讓張棟樑直呼好感動!張棟樑重返校園開唱。(紅豆娛樂提供)張棟樑重返校園開唱。(紅豆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