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眠之地不公開 鐘鉉出殯眾星淚別慟送最後一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於18日燒炭自殺,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結束短暫27年生命。他的葬禮於昨早在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舉行,由隊友SHINee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擔任喪主,師兄SUPER JUNIOR利特、銀赫、東海偕同抬棺,數百名粉絲也聚集在場外,送別鐘鉉最後一程。

昨早告別式僅開放親友、SHINee成員、SM娛樂藝人及職員參加,珉豪、鐘鉉親姊捧著鐘鉉的牌位及遺照,表情哀戚走在葬禮隊伍前頭,10月約滿離開SM娛樂的秀英也合體少女時代太妍、潤娥、孝淵替鐘鉉送行,和鐘鉉私交甚篤的太妍難掩悲傷掩面痛哭,當鐘鉉的靈柩被抬上靈車後,KEY情緒潰堤將頭靠在溫流肩上啜泣,溫流也轉身擁抱並在他耳邊低語安撫,而珉豪則強忍悲傷擁著鐘鉉親姊的肩膀,給予她安慰,畫面令人鼻酸。之後珉豪捧著鐘鉉的牌位坐上靈車副駕駛座,其他成員也一起搭車前往鐘鉉的葬地,長眠之地不對外公開。

溫流在8月中爆出性騷擾事件,處於反省期的他已時隔4個月未公開露面,15日公司才宣布他將參加明年2月在日本舉辦的巨蛋演唱會,未料3天後卻傳出鐘鉉身亡噩耗,再次與隊友同框竟是死別,令人不勝唏噓,昨葬禮結束後KEY在社群網站上傳手寫信悼念鐘鉉,並表示會像對待親人般照顧他的姊姊和媽媽,最後以「我人生中最棒的藝術家、朋友、哥、同伴、鐘鉉哥,辛苦了,我愛你!」道盡對鐘鉉的愛與思念。

此外,前晚台灣粉絲則在台北101大樓的跑馬燈,以留言悼念鐘鉉,內容寫著「鐘鉉謝謝你,因為你我們很幸福」、「金鐘鉉,下輩子當個平凡人吧」、「你仍是顆星星,不過在另個世界閃耀」,網友也紛紛在批踢踢留言希望他一路好走,望他在天堂獲得平靜與幸福。溫流、KEY、珉豪、泰民擔任喪主,師兄SUPER JUNIOR利特、銀赫、東海偕同抬棺,送別鐘鉉最後一段路。(美聯社)鐘鉉親姊捧著遺照在葬禮中痛哭失聲,珉豪輕擁著她的肩給予安慰。(法新社)潤娥(左起)、太妍、秀英、孝淵出席葬禮,太妍掩面淚崩。(達志影像)KEY(左)在鐘鉉的靈柩上車後,情緒潰堤流淚。(達志影像)溫流(右)擁抱安慰KEY(左)。(達志影像)數百名粉絲聚集在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為鐘鉉送行。(法新社)KEY以手寫信悼念鐘鉉,並放上9月長尾巴時鐘鉉送給他的戒指。(翻攝自IG)

前晚台灣歌迷在台北101大樓的跑馬燈留言悼念鐘鉉。(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