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變身耶誕樹 獻第一次萌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為了歡慶耶誕節,化身行動耶誕樹走上街頭,應景地玩起了交換禮物,他在寒風細雨中奔波準備大禮,興奮喊:「從來沒有玩過,希望『鼓控肉』會喜歡我準備的交換禮物!」

鼓鼓變裝走上街頭,拿著在香港開唱買的「腦杯」,直搗師兄五月天阿信所開的STAYREAL,先與店長交換限定版的耶誕節杯款。

對於東區熟門熟路的他,自稱「東區小霸王」,緊接著又跑到服飾店、髮廊拿杯子換禮,最後獲得髮型師精挑細選的去角質洗髮精,之後會在官方臉書抽獎,送給幸運粉絲。

活動不斷的鼓鼓,跨年當晚接下台南、高雄2場跨年演唱會,明年2月24日要在ATT SHOW BOX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巡迴演唱會》安可場,購票可洽拓元。鼓鼓變身「行走聖誕樹」,出沒在東區街頭。(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親上街頭,要幫粉絲物色耶誕禮物。(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