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解禁狂吃!不捨睡PO文回敬歌迷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KKBOX明年將在高雄舉辦頒獎典禮,今公佈風雲歌手得獎名單,由楊丞琳和鄧紫棋奪得。日前楊丞琳剛結束「青春住了誰」台北場演唱會,同名歌曲《青春住了誰》,更蟬聯4週華語新歌榜冠軍,媽媽也被該首歌洗腦,煮菜也唱、洗澡也唱,堪稱是頭號粉絲,她近來也大啖麻辣鍋、炸物犒賞自己。

不少歌迷看完楊丞琳的演唱會,紛紛獻上長篇心得文,讓她也捨不得睡,挑燈夜戰po文感謝各界力挺,開心說:「好像永遠沒有可以把照片和影片看完的一天!」也因為媽媽太想知道粉絲觀後感, 楊丞琳還因此替她申請了Instagram帳號,讓她也能看所有歌迷的回覆。

此外,同樣拿獎的鄧紫棋,也會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演出,近來則馬不停蹄進行海外巡演,日前粉絲特地為她向台北101活動許願,只要被抽中就能登上101外牆,果真昨晚就出現「G.E.M.鄧紫棋 台灣愛你」的字樣,讓她又驚又喜,在臉書寫道:「好漂亮!謝謝台灣!我很快就會來了!」鄧紫棋和楊丞琳奪得KKBOX年度風雲歌手獎。(合成圖,樹與天空、蜂鳥音樂提供)粉絲讓鄧紫棋名字登上101。(蜂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