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鬱纏身半年 林芯儀自爆拿頭撞牆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從歌唱比賽出道的林芯儀為將在中天播出的《金曲撈》宣傳,昨直播接受網友點歌,直播中她自爆當年參加《星光大道》時,因受不了網友的批評,吃了長達半年的抗憂鬱藥,嚴重的時候甚至會拿頭去撞牆壁。

最近南韓夯體「SHINee」主唱鐘鉉因為憂鬱症自殺,林芯儀也自爆曾罹患憂鬱症,除了吃藥,原本酒量不好的她更因為睡不著開始酗酒,一次可以喝掉半瓶威士忌。還好比賽期間,林芯儀的媽媽每兩週都會北上為她加油,「每次看到媽媽的時候,就會覺得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林芯儀成功渡過黑暗低潮期,近年愛上跑馬拉松,再加上原本就是吃不胖的體質瘦了不少,被經紀人警告不要再瘦了,她笑說:「第一次聽到有經紀人叫藝人不要太瘦,可能是我的臉凹下去會很像難民。」經紀人還說她「前面也沒有、後面也沒有,就是一個平板。」擔心撐不起衣服,林芯儀還自虧要穿有襯墊的內褲把臀部撐起來。《金曲撈》將於12月23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林芯儀在直播中獻唱自己的歌曲《等一個人》。(中天提供)林芯儀自爆憂鬱纏身長達半年。(中天提供)林芯儀自爆在參加歌唱比賽時罹患憂鬱症。(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