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心如車內激吻新歡 霍建華酒醉抓狂質問:嘴很軟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張軒睿及李李仁等主演的八大《我的男孩》今舉辦首映會,主持人「陶子」陶晶瑩爆料,林心如和張軒睿有段車內激吻戲,後來霍建華出席該劇殺青酒時,當場喝醉,一看到敬酒的張軒睿,當場抓狂,指著他暴吼「就是你,跟我老婆接吻!怎麼樣!嘴唇很軟吧?」張軒睿嚇到不敢接話,囁嚅地說:「我是不是要出去?」

林心如則不甘示弱,當眾爆料陶子禁止老公拍吻戲,質問陶子「為什麼不讓拍,本來劇本有耶」,李李仁緩頰說「我是考慮女主角的節操」,陶子故作大方地說:「那不然首映會來吻一下好了」,李李仁立馬推辭:「不要這樣,我跟他老公比跟她還熟。」

此外,霍建華之前曾在節目中自曝,10年前認識林心如就很有感覺,但一直不敢越線,怕連朋友都當不成;林心如今澄清沒有暗戀10年,但坦言也對他抱持好感很久,「大家能夠當朋友那麼久,一定互相有好感 ,不然不會當那麽久的朋友」。八大「我的男孩」首映記者會,林心如。(記者潘少棠攝)八大「我的男孩」首映記者會,張軒睿、林心如、李李仁。(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