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求救「快死了」 健康下滑後悔冷落癌逝父親

JR因拍戲健康亮紅燈,曾傳給友人求救訊息。(翻攝自JR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JR」紀言愷過去曾為偶像團體「K ONE」成員,團體解散後他在主持及戲劇方面皆有表現,先前花了半年的時間拍攝電視劇《真情之家》,卻累到身體出問題,嚴重到以為自己快死了。

JR在拍攝期間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滿蕁麻疹,他甚至傳訊息與友人求救「我快死了」,健康亮紅燈,讓他想起爸爸因為癌症逝世,媽媽也曾罹癌,據《蘋果日報》報導,JR的爸爸在他小時候罹患鼻咽癌末期,醫生判定只剩兩個月的生命,但爸爸的求生意志堅定,忍受化療、皮膚潰爛、頭髮掉光的痛苦,還花了30萬買靈芝和花粉,並聽信偏方將鯊魚粉磨成汁,JR表示當時他與爸爸並沒有很親,小學二年級的他常為了玩樂忽略爸爸,多年後他才從媽媽口中得知爸爸曾難過的說:「孝儒(JR本名)每天跑過我身邊,都沒有跟我打招呼。」讓JR感到相當後悔。

JR也回憶剛出道時常跟媽媽起衝突,媽媽擔心他熬夜拍戲會弄壞身體,但JR卻嫌她煩回嘴:「難怪我和弟弟都不想跟妳講話。」讓母子關係降到冰點,之後他決心不再和媽媽吵架,因為媽媽也曾在他國二時罹患癌症,曾在生死關頭走一遭,才會如此關心兒子身體,JR也說:「他們清楚身體健不健康會帶來的後果,是你有名氣、有錢都沒有用。」JR對於沒有多陪父親感到遺憾。(翻攝自JR臉書)JR在爸媽身上領悟到健康的重要。(翻攝自J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