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分手洛基竟是因...密友為天后抱不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流行小天后泰勒絲今年5月被爆與小1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擦出愛火,她一改以往高調曬恩愛的作風,這次低調護愛近半年,才讓戀情浮出檯面。而近日傳出當時她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看似愛得轟烈,其實不像外界所聞,女方在這段感情中受了不少委屈。

《The Kidd Kraddick Morning Show》報導,泰勒絲的男閨蜜托德里克霍爾近日跳出替她抱不平,他指出之前泰勒絲與某男子交往時,一直都非常沒有自信,不自主的貶低自己,去年,泰勒絲正在與某人約會,事實上我沒有真的見過那個人,但每次我跟她說起那個人,泰勒絲都會低頭,變成駝背,而最後他們也真的分開了。隨後托德里克也提及現在的泰勒絲非常開心,「她已經重新站起來了,而且站得很高,也很有自信。」

事實上,2016年泰勒絲只與兩個人約會過,一個是哈里(Harry Styles),但過去兩人曾合作過,因此外界揣測托德里克霍爾口中的那名男子就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泰勒絲(右)近日又開始大方曬愛,被拍到和男友喬歐文(左)甜蜜手牽手。(翻攝自Us Weekly)泰勒絲男閨蜜近日曝泰勒絲(右)與湯姆希德斯頓(左)當時分手的原因。(翻攝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