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腫瘤如乒乓球大小 一代女神切除4天急上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黎瑞恩,憑甜美外型及紮實唱功,迷倒無數少男,前年胰臟出現兩顆良性腫瘤,位置相當隱蔽,醫生不建議動手術切除,加上無法吃藥治療,只能定期回診追蹤並樂觀面對,沒想到近日又發現腹部長了一顆約6公分的腫瘤,且還在持續擴大,為避免影響明年的演唱會,14日緊急入院動手術切除,事業心強烈的她,竟在術後4天堅持上工,讓粉絲相當擔心。

黎瑞恩14日低調入院切除腫瘤,過程一切順利,休息了4天,她在臉書貼出身處錄音室的照片,透露已正式開工,「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一切開始回復正常了!令大家擔心真是過意不去,我會努力工作答謝大家的支持!」

粉絲看到後,紛紛擔心休養時間不夠,公司負責人事後向媒體表示,有向黎瑞恩叮嚀要多多休息,但她的事業心過於強烈,堅持要如期進錄音室工作,無法阻止,經溝通聯絡後,發現她說話中氣十足,且精神狀況不錯,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黎瑞恩。(翻攝自臉書)黎瑞恩14日入院動手術,切除腹部的腫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