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回國見摯友最後一面 KEY哭著走進鐘鉉靈堂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SHINee」主唱鐘鉉18日在租屋式公寓燒炭自殺,得年27歲,留給粉絲、好友無限悲痛。他的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供粉絲致意,許多藝人好友、包括同屬SM娛樂的前後輩們,昨天也都前來弔唁,而遺體於台灣時間昨晚11時25分進行入棺儀式,明早8點出殯。

昨上午的弔唁儀式由「SHINee」隊友溫流、珉豪、泰民、KEY擔任喪主,與鐘鉉家屬一同接待來致意的賓客,而其中跟他最要好的KEY17日剛飛葡萄牙進行雜誌拍攝,事發突然,本以為短時間內難以趕回來,但KEY在得知消息後,仍想盡辦法緊急返韓,昨下飛機後直奔靈堂,約晚間7點半抵達,從直擊的影片中,只見他一路哭著走進靈堂,看來難以接受摯友的突然離世,畫面令人鼻酸。鐘鉉(左)與KEY從練習生時期互相扶持多年,感情深厚如兄弟。(翻攝自朝鮮日報)鐘鉉(左)、KEY感情深厚。(翻攝自Naver)SHINee成員溫流、珉豪、泰民、KEY將擔任喪主,與鐘鉉家屬一起出席出殯儀式。(韓聯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