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ord與德國科隆大學整合癌症中心跨界合作

Ford的汽車研發技術及流程被運用在歐洲最大的癌症治療機構中,使治療流程更加順暢。而屢次獲得德國Cancer Aid評為最佳癌症中心的科隆大學整合癌症中心(CIO)與Ford分享其所擁有的大數據相關經驗,以利Ford研發未來車型。(福特六和提供)〔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Mike Butler任職於Ford德國科隆汽車組裝廠,為品管主任,在確診罹患癌症後進行治療。Butler除了對治療流程感到新奇外,更看到了一個跨界新契機─將汽車製造廠的作業流程導入醫療體系,使治療流程更加順暢。

Butler和他同事所進行的研究和提議已受歐洲最大癌症治療機構採納及實行,這項提議後續亦轉化為雙向的概念交流。以德國最大癌症醫療中心之一著稱,並屢次獲得德國Cancer Aid評為最佳癌症中心的科隆大學整合癌症中心(CIO)與Ford分享其所擁有的大數據相關經驗,以利Ford研發未來車型。 

影片觀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2008年醫療人員首次參觀了全球最高效能之一的汽車組裝廠─Ford Fiesta科隆廠,並一覽廠內先進的科技與高效製程。當年約有10-15位的Ford工程師和醫院的管理人員、醫師、護理師及病患多次進行會面與討論,以促成這項合作計畫。

另外,導航軟體提供「導航助理」功能,只需掃描導航系統所提供的QRCode,即可在不影響駕駛的狀況下,讓同車的友人透過手機代為搜尋並設定導航目的地。將Ford汽車製造廠內的作業流程套用於醫院中,已成功加速病患的流動率近3成之多,其中包含:

 *醫院的牆面和地板皆以彩色線條做標示,讓醫療人員、病患和訪客更清楚各自的動線,以加快治療流程的速度。 

*透過大型螢幕讓主要的醫療人員進行更加便捷且有效的溝通。

 *使用可彈性規劃空間的移動式隔板,以取代固定式的病房和護理站。 

而醫療團隊也同樣回饋,建議Ford參考在發想及建立全新癌症療法時所使用的流程。Ford亦將這樣「跳脫框架」的思考方式運用在研發未來車款和創新科技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