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團非典型擊樂曲目 明年開春全台浪漫告白

2018朱宗慶打擊樂團《告白》全面啟售。(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朱宗慶打擊樂團將於明年開春第一季年度公演,集結數首打擊樂界「非典型」的曲目,「綻放美好關係的非典型告白」音樂會於全台巡迴演出。

樂團藝術總監朱宗慶表示,「非典型」的曲目是跳脫偏向典型曲式性的作品,將打擊樂定義做一次極大化,呈現另一種音樂的風味給觀眾。

演出曲目包括作曲家錢南章的〈媽媽奏鳴曲〉、結合黑光與電子音效的〈秀逗〉、沒有樂器也能演奏的〈這不是一顆球〉,以及駐團作曲家洪千惠創作、以九顆定音鼓呈現武士威嚴的〈圓桌武士〉等,「這些樂曲皆極具感染性的舞台魅力,」朱宗慶說,「敞開心懷聆聽,保證好聽又好看」!

2018年3月10日、3月23日、3月24日,分別於台北、高雄、台中登場。朱宗慶打擊樂團特別策劃一場「非典型」演出,於3月10日、3月23日與3月24日在台北、高雄、台中登場。(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朱宗慶打擊樂團特別策劃一場「非典型」演出,於3月10日、3月23日與3月24日在台北、高雄、台中登場。(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朱宗慶打擊樂團特別策劃一場「非典型」演出,於3月10日、3月23日與3月24日在台北、高雄、台中登場。(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