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羽之女王馨平開開心心出門 坐輪椅返香港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一代武俠大師王羽的女兒王馨平也是知名女歌手,今天她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張坐在輪椅上的照片,還留言:「只需一秒的時間,意外就會發生!」

照片中可見王馨平左腳小腿貼了塊紗布,她本人則是一臉苦笑。王馨平自嘲:「我蠢呀!我去馬爾地夫玩,昨天馬爾地夫全日大雨,我要坐船去機場,偏偏腳一踩偏,不但落海,頭還撞了一下。」

王馨平說,原來意外是在上游艇準備去機場發生,當時船上和碼頭都是人,王馨平問老公有沒有救她?沒想到老公回答,已經有人把王馨平拉上岸,所以他沒有跳水救妻。

雖然他覺得不是很大件事,但是腳撞到瘀血,又流了些血,航空公司堅持一定要王馨平坐輪椅。返港之後她也就到醫院再做檢查,幸無大礙。王馨平。(翻攝自王馨平微博)王馨平樂極生悲馬爾地夫滑一跤。(翻攝自王馨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