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嵐」相葉雅紀爆金屋藏嬌 半同居圈外女友近5年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傑尼斯男團「嵐」34歲成員相葉雅紀爆新戀情!雜誌《FLASH》指出,近來正忙於巡演的他,10日結束福岡演唱會後,立即返回和女友、愛犬同住的東京豪宅,因他極力保護戀情,直到最近消息才曝光,據悉雙方已交往近5年,多年前相葉買下豪宅後,小倆口就半同居至今。

據《FLASH》雜誌報導,相葉雅紀和出身自關西的女友都很喜歡小動物,曾於女友生日時送她一隻玩具貴賓犬,女方也時常帶著愛犬外出逛街,據熟悉2人的友人表示,對方是擁有可愛大眼的女生,相葉已帶她拜見過父母,父母也對準兒媳很滿意,相葉父親受訪時大方承認兒子目前有對象,指不過因相葉雅紀仍有偶像身分,之前「嵐」的二宮和也、松本潤傳緋聞都引發粉絲反彈,他短時間內想結婚可能不容易。「嵐」成員相葉雅紀爆戀情,金屋藏嬌圈外女友5年。(翻攝自推特)相葉雅紀近來被拍到結束工作後,回到和女友同居的豪宅。(翻攝自FLASH)相葉雅紀近來被拍到結束工作後,回到和女友同居的豪宅。(翻攝自FLAS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