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國外遇最大劫難 男星妻竟意外成救命恩人

浩子在古巴差點沒錢可用。(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天團「浩角翔起」成員浩子為了帶家人環遊世界暫退演藝圈一年,讓粉絲相當不捨,但他時常在臉書分享旅遊趣事,日前他透露在國外陷入沒錢用的窘境,沒想到顏永烈老婆竟意外成了救命恩人。

浩子一家人的旅行目前來到古巴,浩子透露他至銀行排隊領錢時感到相當不安,因為身上能用的錢所剩無幾,信用卡在當地又不能使用,他忐忑的將提款卡遞給行員,領錢的機器卻吐出一張白紙,上面用西班牙文寫著「不接受」,讓浩子十分崩潰,絕望的說:「我在古巴找誰借錢啊?我古坑或許有朋友,但是古巴要找朋友是不可能的任務啊!」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又隨便塞了一張美金信用卡給行員,沒想到上頭寫著還有414美金,讓浩子欣喜若狂,並透露這張信用卡是顏永烈老婆幫自己老婆辦的,並讓浩子帶在身上,浩子感激的說:「古巴人靠朋友,台灣人的朋友也是很罩的!」顏永烈老婆意外救了浩子。(翻攝自顏永烈臉書)浩子帶著一家人環遊世界。(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