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開唱喊話李榮浩 求婚時要這樣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昨晚順利落幕,慶功宴上大談當演唱會「總策劃」的心得,透露歌單改了很多次,轉場的自問自答VCR其實也是集思廣益的作品,她笑說:「其實我是很壞的人,希望觀眾都不要去上廁所。」不想讓大家覺得「只是在等藝人換衣服」,坦言在策畫所有事情時,都是以觀眾角度出發:「如果我在看一場演唱會,我想要看到什麼?」

昨晚男友李榮浩飛回台低調力挺,對此她大方表示感謝,且透露他不僅特地趕來,隔天又是最早的飛機回去,對男友霸氣相挺頗為感動;她在VCR中談到希望理想的求婚只求「好朋友都要在」,和李榮浩穩定交往的她,人生大事進度如何?對此她假裝生氣說:「就還沒嘛!」也坦言「沒空辦婚禮」,直言每個人人生規劃不同,和對方的風格都是想把眼前想做的事先做好,「彼此的共識,都是朝向有能力的時候,盡量多做一點。」

至於第一場嘉賓林宥嘉狂搬李榮浩鬧場,也說出邀約是李榮浩敲的,楊丞琳笑說:「我有猜到他會不會說出來,果然最後他講了,但也沒有什麼好遮掩,確實是這樣呀!」不過他到最後還在鬧,表示自己很會求婚,很多點子要教李榮浩,最後被趕走,她開玩笑說:「所以嘉賓要慎選啊!」

在第一場結束後,楊丞琳被問會不會擔心第二場的嘉賓憲哥更失控?果然,憲哥昨離開舞台前偷酸黃安:「妳這電梯應該有到地下18層吧,我剛上來有人在下面唱《新鴛鴦蝴蝶夢》。」讓楊丞琳尷尬無法招架,事後打趣說:「我寧願他說李先生!」楊丞琳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楊丞琳演唱會,男友李榮浩(右)到場力挺。(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