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暗譙黃安「18層地獄」 楊丞琳冒汗喊這句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台北2場《青春住了誰》演唱會順利落幕,慶功宴上談到大跳擅長的現代舞橋段,她透露才練了5、6堂課就上陣,也宣告未來將封舞,惹來大批粉絲不捨,但她豁然笑說:「其實大家已經很少看到我跳舞,這次希望畫面豐富,所以還是跳了,未來還是看狀況吧

2場演唱會分別請來林宥嘉和吳宗憲擔任嘉賓,林宥嘉在台上狂搬男友李榮浩虧她,掀起高潮,楊丞琳昨也大方笑稱完全不會在意,「我有猜想他會不會說出來,果真說出來了,但我也覺得沒什麼好遮掩的。」反而是被吳宗憲的言論嚇壞。

憲哥昨離開舞台前,不忘暗譙黃安:「楊丞琳妳這電梯應該有到地下18層吧,我剛上來有人在下面唱《新鴛鴦蝴蝶夢》。」突如其來的言論讓她當場陷入尷尬,事後楊丞琳則打趣說:「我寧願他說李先生!」

此外,楊丞琳也透露這次好友青峰沒能到場,就是因撞期某歌手告別演唱會,她當時還體諒表示:「沒關係,如果安室奈美惠有一天辦引退,同時又是蘇打綠演唱會,我也會去安室。」沒想到一語成讖,幾個月後安室奈美惠就宣告明年引退,讓她直呼:「嚇死我了!」楊丞琳演唱會,嘉賓吳宗憲(右)爆出驚人之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嘉賓吳宗憲(左)力挺,讓楊丞琳忍不住落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