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繼正罷昌做偉大事 炎亞綸嘲諷孤芳自賞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昨表示,自己為了罷昌案,孩子的期末考跟畢業典禮都沒去。(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昨天投票未能成功,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對於罷昌案,昨在開票受訪時曾表示:「自己的孩子們有個偉大的爸爸,正在做偉大的事!」他的「偉大」論述稍早卻被「炎神」炎亞綸透過臉書嘲諷一番。

炎亞綸意有所指說,「偉大」是留給後人評斷的,哥白尼、特斯拉、居里夫人、牛頓、愛因斯坦,是當你的態度、作為、事蹟,讓歷史因為你而完整,未來因你而不同,才能稱得上「偉大」。

炎亞綸稍早透過臉書暗諷孫繼正。(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他間接暗諷孫繼正,指稱「一個正在努力改變的人,絕對不會在路途上就這樣孤芳自賞的說『我很偉大』。」炎亞綸認為,越是有涵養的人越是懂得藏住光芒,謙遜過著人生。

孫繼正是在昨天罷昌案正在開票時,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些日子以來,不論是孩子的畢業典禮或是期末考,自己都無法陪伴在身邊,只能在孩子身旁放一束花,象徵「爸爸就在身邊」,他並表示自己的孩子們也會知道「有個偉大的爸爸,正在做偉大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