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罵張琍敏「豬演得比妳好」 他現在靠老人年金過活

劉長鳴目前一個人獨自過活。(翻攝自齊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2歲資深演員劉長鳴,在老三台時代是中視最紅小生之一,他是41歲女星劉曉憶生父,當年走紅時,曾大罵資深藝人張琍敏:「豬演得都比妳好。」

年輕時得劉長鳴經常飾演小生,和女主角在戲裡愛得死去活來,《壹週刊》報導,周遊製作的電視劇《梨花淚》,劉長鳴演戲班裡的大師兄,張琍敏是小師妹,劉長鳴嘆氣回憶:「那時候張琍敏的演技超脫線。」

劉曉憶是72歲資深演員劉長鳴的寶貝女兒。(翻攝自劉曉憶臉書)

劉長鳴說,有場戲2人躺在大木床說心事,他整整2頁得邊說邊掉淚,張琍敏只接一句話,「就這一句話,她也能忘」,那時候的劉長鳴只要一生氣,連導播都怕,張琍敏擔心被罵居然把劇本撕下,貼在木床柱子上,想說偷瞄總不會出錯,沒想到一根手指粗的攝影機電線,湊巧遮住小抄,就這麼NG了,氣得他大罵張琍敏:「找個豬來演,都演得比妳好。」

現在的劉長鳴時不我予,每月靠3500元老人年金過活,問他怎麼夠用?他瞪大眼睛大笑說:「怎麼不夠?我日子過得可舒服了。」透露每天下午去咖啡廳喝咖啡,跟退休老先生、老太太談時事、聊過往,開心得很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