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華東方酒店門口聚眾千人 店員癱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網路炒夯的「Off-White」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設亞洲最大旗艦店,今(16)正式營業。就在開幕的前一晚,這家高端時尚店舖吸引千人聚集「排隊」,為獨賣的Nike×Off-White「The Ten」球鞋進行「抽籤」,瘋狂程度令品牌人員不禁累到在「臉書」Po文「相信你們都跟我們工作人員一樣,腳跟身體快分離了⋯」,讓人看到透過時尚設計與手工藝重生的經典球鞋,如何以少量、難以入手的態勢激發新世代追逐的驚爆魅力。

針對這些以嶄新面貌示人的Nike經典鞋履,品牌揭示「Off-White 設計總監Virgil Abloh希望透過本次聯名,突出Nike設計體系和製作過程有多麼完美」,透過「手工製作」去強化這些標誌性鞋款的「人」的因素,拓展它們與世人的情感聯繫。Off-White旗艦店引發千人排隊的鞋款包括Air Jordan 1、Nike Air Max 90、Nike Air Presto、Nike Air VaporMax 與Nike Blazer Mid,以及Nike Zoom Fly、Nike Air Force 1 Low、Nike Hyperdunk 和Nike Air Max 97。Off-White店員疑似太累,癱倒在地。(翻攝臉書)Off-White旗艦店開幕前夕,吸引上千人為Nike×Off-White鞋款排隊抽籤。(翻攝臉書)Off-White旗艦店開幕前夕,吸引上千人為Nike×Off-White鞋款排隊抽籤。(翻攝臉書)Off-White旗艦店開幕前夕,吸引上千人為Nike×Off-White鞋款排隊抽籤。(翻攝臉書)Off-White旗艦店開幕前夕,吸引上千人為Nike×Off-White鞋款排隊抽籤。(翻攝臉書)Off-White Nike Air VaporMax(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Air Jordan 1(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React Hyperdunk(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Air Max 97(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Zoom Fly(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Air Force 1 Low(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Air Presto(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Air Max 90(Off-White提供)Off-White Nike Blazer Mid(Off-Whit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